首页

国际最10单体修建排名 深圳某医院规划及修建单体设计方案

点击:0时间:2022-05-19 15:14:41

工程概略

修建功能:医院住院楼;病床数:2000床;高度类别:多层修建;外立面资料:幕墙;幕墙面板资料:玻璃幕墙;结构方式: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筋混凝土结构:结构剪力墙;图纸深度:计划(初设图);项目方位:广东;规划风格:现代风格;规划门户:现代;图纸格局:JPG,天正7,CAD2000;图纸张数:175张;修建面积:346812.85m2;用地面积:192001.76m2。

容积率:1.20m2;修建密度:26.40%;绿化率:30.82%;修建高度:31.50m;地下室修建面积:125943.65m2;效果图:有。

内容简介

1、依据地块的环境的特色,从城市总体规划和城市规划下手,经过完好、一致、均衡的修建布局规划及城市景观规划,营建“以人为本”的生态型、智能化、现代化的“医院城”。经过集中式的布局,尤其是“医院街”的引进,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有用缩短交通流线,为人们发明一个全新理念、高度社会化、公共化和现代化的大型归纳医院。

2、医院中存在着不同类型的人群,需求设置层次丰厚的空间来满意他们的情感需求。在本工程规划中,咱们发明了一个丰厚的,有层次的,立体的公共空间体系。

3、结合气候特色,引进医院街、四季厅中庭、室外阳光院子、修建灰空间等生态概念,营建生气勃勃的绿色环境,然后极大地改进医院形象,提高修建的层次和层次。

4、多部智能电梯、自动扶梯为人们供给舒适快捷的笔直交通;大型中心冷暖空调及新风排风体系,先进的智能化体系、消防安全体系和契合环保要求的生态化规划,是今世修建技能发展水平的完美表现。

图纸包括:鸟瞰图,效果图,总平面图,剖析图,立面图,剖面图,经济技能指标,规划说明。

(责任编辑:丛 军)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