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想做您的摆渡人

点击:2071时间:2019-03-04 09:42:02

克莱尔·麦克福尔在书中写到过,如果命运是一条孤独的河流,谁会是你灵魂的摆渡人?用这句话来形容医护人员与患者再合适不过,因为患者在面对疾病,那个最脆弱,最无助的时候,医护人员又何尝不是他们的摆渡人?

前段时间,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接收了一位特殊的患者,张奶奶。张奶奶头发花白,拄着拐杖,独自来到了山西肛泰。当她推开山西肛泰的大门时,护士们都在人头攒动的大厅里忙忙碌碌,这时,前台的护士眼尖地看到张奶奶,连忙去帮忙搀扶,问清楚缘由之后,护士又忙着帮张奶奶排队挂号等待接诊。

在等待接诊的时间里,张奶奶便一直感慨护士们的热情,并落寞地说起自己的经历,护士们这才得知,原来张奶奶是一位空巢老人,老伴儿也在不久前也因病去世了,偌大的房间,只有她一个人,于是她总是以泪洗面,卧床不起,于是肛肠疾病也就找上了门来。

在这百万人口的城市中,当夜晚亮起一盏又一盏灯时,我们永远也不知道那亮光的背后藏着怎样的灵魂,是孤单,是落寞,是凄凉,也许也是无助。

山西肛泰的医护人员在得知张奶奶的遭遇后,都在有意无意地帮助着她,当身边的人需要关爱和陪伴的时候,山西肛泰的他们——义不容辞!

手术之前,医生们一个总是慎之又慎地确定手术方案,生怕出现一丝一毫的闪失,让张奶奶的身体雪上加霜,护士们则更加心细,一有休息的时间都去陪着张奶奶说话,还把自己带的水果,牛奶燕麦分享给她,张奶奶的一日三餐,也都是护士们来挑选的。

摆渡人.jpg

手术顺利完成之后,医生和护士们都更加小心翼翼,每日叮嘱术后的注意事项。张奶奶原以为自己会面对冰冷的病房,寂寞的病床,可活力满满的护士们就像一束光一样,给予了病房温度,让张奶奶暖进心里。

“何为摆渡”?就是要在患者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他们想用行动来告诉患者,哪怕生活再艰难,但是有光的地方,就还有希望。失去亲人,独身一人,又有何妨,你还有我呢。

爱心.png  

一年之中,有无数患者来到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又有无数患者在这里康复,山西肛泰的医护人员,坚决做到“零失误”,默默守护着患者们的健康,默默做着“摆渡人”!


标签: 品牌动态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