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精特新,澳蓝欲打造空气消毒机行业具有影响力品牌

点击:1071时间:2021-09-04 12:38:53
 

“专注”是企业发展中最珍贵的经验,专注才能真正地精通自己所在领域的技术,才能把这个领域的产业做大做强。同时,还要有不断创新的能力,才能让企业迅速成长,在行业中走出自己的特色道路。

 

澳蓝实业就是一家注重创新的生产型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坚持,澳蓝建立起了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优势,在当下国内市场拥有巨大的影响力。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澳蓝始终相信,只有坚持不懈的专注和钻研、创新和进步,才能让企业发展越来越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专精特新”,用科技定义健康生活新主张

 

经过长时间的探索与实践,厚积薄发的澳蓝再亮出了“大招”,日前,澳蓝发布了引用新研发的复合电场灭杀病毒技术的空气净化消毒机,采用多级病毒分解灭杀的净化方式,能够让空气消毒机产品的净化性能更高。该技术的发布,在整个行业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且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澳蓝空气净化消毒机的问世,并非“一朝一夕”。从2006年成立起,澳蓝就开始了国产蒸发式冷气机的生产历程,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获得了丰厚的回报。澳蓝总能够以超前的思维受到市场的关注,从曾经的蒸发冷却技术技术到成功研制防火防霉蒸发冷却芯体,再到智能化空气消毒机的发布,澳蓝一直专注着自我实力的提升,与时俱进,打造更加节能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

 

 

精准匹配需求打造高效智能空气消毒机

 

空气净化消毒机是澳蓝针对后疫情时代民生健康而开发的一款针对冠状病毒、感冒病毒等病菌空气灭杀的产品,采用三重消杀技术,非常适合办公和家庭使用,隔绝空调环境、密闭房间的病毒传播,呵护家人健康,让呼吸自由更畅快。第三方检测结果显示:澳蓝空气消毒机能有效消毒杀菌,对冠状病毒H1N1、感冒病毒、白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病毒细菌灭杀率可达到99.9%。该款产品刚刚上市,就成为当下市场上热门的空气消毒机产品。

 

澳蓝在空气处理领域已经有十多年的研发和生产经验,相对一般的空气消毒机品牌而言,具有强大的品牌研发实力和生产力,产品企业文化底蕴更加雄厚。澳蓝相关负责人介绍,澳蓝积极和国内外高校合作,重视产学研合作,不断突破技术瓶颈,这一产品可以说是“科技与产业融合”的新成果,对推动行业的发展是有重要积极作用的。

 

 

澳蓝推动品牌再次升级,进入健康新赛道

 

疫情为企业带来了挑战,同时也与机遇并存。空气净化消毒机的上市,让澳蓝进入了健康新赛道。澳蓝把握新的战略机遇,以健康产业持续推动品牌升级。在“主业+健康新产业”的发展模式下,澳蓝以信息技术及先进制造技术相结合,顺势推出空气净化消毒机,一方面解决消费者痛点,精准匹配社会需求;同时通过市场化、产业化,持续推动澳蓝品牌的再次升级。

 

澳蓝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保证,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当前,澳蓝从家庭到学校、医院、商业等,不断拓宽产品的应用场景,让更多人能够用到澳蓝的产品,帮助更多人系统地解决空气问题。

 

 

勇于创新,坚持不懈。澳蓝始终相信,只有专注专精,不断创新,才能够铸造一个百年基业,创造一个百年品牌。当谈及如何应对未来挑战时,黄华铃董事长表示:未来面临最大的挑战,除了创新,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思维方式的改变。要从原来的工厂思维向市场思维转变,要从单纯产品的制造商要向系统解决方案的制造商思维的改变。

标签: 新闻动态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