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咽喉炎来袭,多方媒体纷纷支招“集体咽喉炎,首先要清咽,清咽用滴丸”

点击:1419时间:2023-09-28 16:30:45

前不久为什么会出现“集体咽喉炎”频上热搜, “集体咽喉炎”的爆发!背后的“元凶”竟然是……

根据医生们的说法,“集体咽喉炎”之所以爆发,是因为:近期流行的病毒包括流感病毒、呼吸道合胞病毒、鼻病毒等引发的感染,会导致咽痛、发烧、咳嗽、鼻塞等症状。加上换季期本身就是呼吸道感染高发季节,且病原体在同场所内容易相互传播,导致被感染的概率增大,容易出现聚集发病。

1新闻图.jpg

因此,在季节交替阶段与临近双节假期出游的时候;多家媒体争先报道,呼吁大家在人群密集度高的区域或易引发集体咽喉炎症状的时候,建议大家做好预防,如咽喉炎症状出现,也一定要及时治疗:

咽喉炎防大于治,平时要多喝水,必要时可用盐水漱口,咽喉炎无小事,如症状已经发生,建议大家可选用多家权威媒体推荐用药:达仁堂清咽滴丸,“集体咽喉炎,首先要清咽”,清咽滴丸是津药达仁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中药厂独家研制成功的高效、速效中药制剂,由薄荷脑、青黛、冰片、诃子、甘草、人工牛黄组成,具有疏风清热,解毒利咽的功效。

image.png

在季节交替与外出游玩在人群密度集中的时候,当病毒肆意传播时,清咽滴丸能起到预防治疗效果,“三镇一抗”(抗菌抗炎抗病毒),有效应对多地出现“集体咽喉炎”的不同病因,且产品小小瓶身便于携带,国庆黄金周不用担心人群拥挤,出门看景游玩前,含服几粒快速构建咽喉“第一道防线”,不用担忧病毒来袭,清咽滴丸在手,基本可保障出行远离“集体咽喉炎”。

标签: 品牌动态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