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此生请爱惜封行朗目录 且行,且爱惜!

点击:0时间:2021-02-28 13:48:32

苗向东

影视艺人文章越轨,他的太太马伊琍回应:“且行且爱惜”。很快,这句话火了。

“且行且爱惜”出自《辞海》,原句为:“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爱惜”。意思是:尽管咱们彼此道别,但是请不要忘掉一同走过的日子,不论走了多远,不论分隔多久,都要爱惜从前一同度过的年月。

爱是什么?真实的相爱,对她而言,你是任何人都无法替代的,你是她的整个国际。生活在没有你的国际,比任何一种赏罚都要苦楚。爱情的国际很小,小到三个人就挤到窒息。

但是有的人,总是在茫然的趁波逐浪中沉湎于所谓的“寻求”。成婚时刻一长,不食人间烟火的浪漫韶光逐渐被锅碗瓢盆的交响曲所替代,随之而来是单调、庸俗、单调,争论、误解、烦恼。爱萌是天然生成的,爱性感都是迸发的,所以被雨雪阴霾遮住了眼睛,被浮光掠影腐蚀了心灵,这就有了婚外情。

年月中,是需要对爱情、婚姻敬畏和爱惜。如若错失了花满枝丫的昨日,那么,切莫再错失春暖花开的今朝。别比及丢掉了白日的太阳之后,又错失了夜晚的星星。人,往往在“失掉”的痛楚中感悟“具有”的可贵。

“生亦何欢,爱惜未晚”!那些曩昔的,全当是生命的奉送。往事是用来回想的,夸姣是用来感触的,伤痛是用来生长的。缘分有聚散,有人能随行,就是一种温暖;人心有冷暖,有人能懂得,就是一种夸姣。用心,去留心那双投递温暖的手,去注视那双满溢关心的眼,去祝愿那个静静为你祈求的人。婚姻中交织着喜怒哀乐,平平中透视香甜的娇嗔,啰嗦中折射关爱的容纳,宽恕中凸显爱情的温暖。爱惜吧,爱惜每一次团聚相散,爱惜每一次缘来缘去,爱惜从前的每一份心动,哪怕是那份心动让你生遇难取,肝肠寸断。守望,从前的邂逅,从前的相遇,从前的欣赏,从前的高兴,从前的香甜,从前的留恋。由于懂得爱惜,生命才更夸姣,由于懂得爱惜,才活得更绚烂。若是用心呵护、爱惜,哪怕不能海枯石烂,也不会让自己留下惋惜。

老练的人不问曩昔。信任文章走过一段弯路后,今后会“且行且爱惜”,与伊琍一起保护这患难与共的婚姻。相识于真,才干相知于心;相处于纯,才干相望于明;相守于惜,才干相伴于终身。

流年易逝,年月荏苒,且行,且爱惜!

(修改 于 望)endprint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