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推迟变老的最好办法 推迟变老两办法

点击:0时间:2022-11-29 02:19:14

王国权

推迟变老的办法很多。下述两法简便易行,且任何年纪、任何时候开端都不为晚。

一、多喝水

人自30岁起,皮肤的天然散湿器官——汗腺和脂肪腺——的功用开端缓慢退化,随之,皮肤的上表层也开端变薄,所以,皮肤便不能再象以往那样有效地坚持其湿度。这时,假如不及时补偿满足的水分以补偿天然水分的耗费(尿、汗,等等)那么,身体就会自行从细胞中汲取有必要的水分,这些细胞包含着皮肤细胞,因而就会导致皮肤的干化与变老。多喝水的含义就在这儿。

怎样喝?每天至少应饮水8~10次,每次喝200~300毫升。要注意,这200~300毫升的水分不包括喝其它饮料,如咖啡、可乐等。

二、多吸取含维生素E的食物

变老与身体反抗疾病才能的削弱有关。研讨证明,疾病的感染在晚年人体內的持续时间较长,由于变老进程影响着淋巴细胞和白细胞的功用,而淋巴细胞和白细胞原本是迎战病源体的卫兵。

但是,维生素E能够增强免疫系统的功用,美国农业部养分与变老问题研讨中心做过这样的试验:给32位60岁以上的健康受试者每天服用两次高剂量维生素E,两个月后的结果是:淋巴细胞功用显着改进,就是说,他们的抗病才能增强了。维生素E含量丰厚的食物有深绿色的叶质蔬菜、豆类、干果类及粗面食物。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