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斑点治不花钱 不花钱,我这样治好了尿不尽

点击:0时间:2022-12-01 19:53:48

刘庆明

步入中年后,我经常呈现小便后尿滴湿裤子现象。为此,去医院治疗,也吃了不少治疗尿频尿急的中药、西药。但这种症状一直没有减轻,很苦恼。

后来在网上看到一老中医,说是自己能治此病,还能彻底治愈男人性功能妨碍等问题,所以我和他取得联络,买了两个阶段的药,花去3000多元。吃药时感觉好像好了些,但停药后仍然尿频尿急,我在里向他反应了我的病况,他却再也不和我联络。

我发现网上有不少相似的中医,我再也不敢相信。我自己寻了一些中药偏方服用,也不收效,小便后,尿仍然滴湿内裤,裤裆里极不舒畅,很是烦心。

偶然间在与一位老朋友聊地利得知他也有相似的状况,经一位老中医的辅导,用手按摩的办法处理了这个问题,我匆促向他讨教。

他很具体地通知了我操作办法:“排尿完,别急于穿上裤子,用手从睾丸的底部从下而上以揉捏办法,沿着阴茎一直往向上擠压至尿路口,将遗尿挤干尽。

这样,未排空的尿液就不会倒回沉积起来,逼使尿液悉数排出,没有尿液沉积物积在那里,就不会发作或少发作前列腺炎症,也不会有尿滴裤子的现象。尿频尿急的现状也会少起来,无妨试试看。”

我当天就开端试起来,通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我尿滴湿裤子的症状消失了。现在每次解小便我都这样操作,并养成习气。

前几天这位朋友来看望我,咱们一同漫步,我对他说:“你那次通知我的处理尿滴裤的办法很管用,我现在没了曾经尿滴裤的现象。”他说:“你应该把这个办法通知你身边的朋友、搭档,让更多人获益。”

现在我将这个办法写成文字,期望有相似问题的朋友,能以这种用手按摩的办法处理遗尿问题,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小贴士

排尿不尽是指排尿后仍有尿意,或尿液不能彻底排尽,点滴不已。排尿不尽之症多因膀胱、尿道、前列腺的炎症影响引起,尤其是膀胱三角区和后尿道呈现炎性水肿时,这一症状体现最为显着。

其次是膀胱或尿道结石的影响也可引起排尿不尽。此外,前列腺肥壮时,因为膀胱剩余较多尿液,也可影响膀胱而呈现排尿不尽的症状。

临床多体现为尿频或点滴不尽,每次尿量很少,甚则数滴或无尿液排出,而尿后仍有尿意,无正常膀胱排空后的舒适感。该症中医又称余沥不尽、小便余沥、尿后余沥等。症状长期不减轻应及时就医。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