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栎鑫郭碧婷 郭碧婷:完美肌肤“喝”出来

点击:0时间:2022-12-06 08:22:55

秋秋

跟着四季改换汤品,回绝油炸食物,多吃鲜蔬素食,坚持早睡,学会自我解压,你的肌肤也能够美出新高度。

2016米兰时装周,容光焕发的郭碧婷被许多网友惊呼“美出新高度”“仙女下凡”。面临如此盛赞,郭碧婷大方地共享她的美容心得,直言从前满脸痘痘,直到把握正确的办法才养成如此水嫩的肌肤,完成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完美变身。

郭碧婷刚考取私立泰北高级中学时,为校园拍照了招生海报,但不少新入校的同学都很疑问,怎样不见招生海报上的大美女?本来郭碧婷脸上冒出许多芳华痘,整张脸变得又红又肿,几乎和海报上的判若鸿沟。

那段时期的郭碧婷,平常要么垂头要么戴帽子,怕被人看到自己满脸的痘痘,乃至不敢大声说话,怕引来他人的留意。

为了除痘,郭碧婷测验过不少外用药、内服药,但作用甚微,她为此特意去专业的皮肤科治病,得到的答案是:许多人在读高中和大学时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皮肤问题,一般人会跟着年纪的增加,激素排泄下降后趋于稳定而主动缓解乃至消除,但也有一部分人会和郭碧婷相同十分严峻。最佳调度办法就是少吃刺激性食物、自我解压,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要熬夜。

公然,郭碧婷整个人压力顿减,困扰几年的痘痘竟然衰退了许多。之后,郭碧婷参与了美少女选秀竞赛,虽然她脸上的芳华痘衰退许多,但是痘痕十分严峻,参与选美的时分,郭碧婷打了两层粉底仍然不能彻底隐瞒痘痘。

因为形象极佳、气质共同,郭碧婷很快被选中参演闻名演员的MV拍照,作为女一号出镜。但是导演随即提出要求,郭碧婷的痘痕会影响漂亮,必须在开拍前将皮肤问题处理,否则会换人。

这是郭碧婷得到的第一份作业,她十分认真地对待,可痘痕问题是多年累积而成的,想在短时刻内彻底消除很难。幸而遇到一位不错的中医,给她开了3个阶段的中药,再配上以三七粉为质料的面膜,很快这个问题得到了处理。比及MV正式拍照的时分,素颜的郭碧婷现已笑脸亮堂、肌肤洁白,微红的脸颊透着十足的芳华气味。

正式出道成为演员意味着作业节奏变得飞快,跟着郭碧婷人气一路上扬,她几乎没什么时刻歇息,压力大、熬夜多的状况开端一再呈现,皮肤又变得糟糕起来。

刚开端,为了限制不时冒出来的痘痘,各种药贴、药胶、植物化妆品都逐个测验,开始仍是很有作用的,可时刻一长,脸上的痘痘又不受操控地冒了出来,什么药也不管用。郭碧婷无法上镜,作业不得不因而暂停一段时刻。

之后,郭碧婷回台湾疗养,某天偶然在夜市喝到“四神汤”,一口气喝了两碗,浑身舒畅。回家后,接连几日紧绷的神经俄然放松了下来,很快进入了深度睡觉,一觉睡到天亮。起床后洗脸的时分,郭碧婷一摸肌肤滑滑的,对着镜子一看,昨日还特别显着的两个痘痘竟然没了!

郭碧婷几乎不敢相信,没有吃药,也没有抹药,脸上的痘痘竟然没了?她俄然想起来昨夜在夜市喝的“四神汤”,那是台湾人必备的饮品,普及率相当于西红柿炒鸡蛋。“四神汤”是用猪小肠或许猪肚作为主料,配上薏仁、莲子、芡实、茯苓几样食材熬制而成,成效以健脾为主,还有清心火、利尿、养颜等作用。

演员作业强度大,常常熬夜,很简略引起心火上亢,主要症状就是入眠难,伤肺后会有脸上长红疙瘩的现象。许多人误以为这是芳华痘,其实是心火亢盛的体现。“四神汤”先调度脾胃,脾胃正常后,肾水与心火相交,天然不会再伤肺,脸上的疙瘩就会敏捷得到缓解。

在坚持每天饮用“四神汤”的前提下,郭碧婷杜绝了全部油炸刺激性食物,多吃鲜蔬素食,再配上简略的一点儿肉食,以维生素摄入为主弥补少数蛋白质,守时定量地操控饮食,而且每天坚持早睡,让“四神汤”的成效得到最大发挥。一个月后,郭碧婷整个人大变样,肌肤由内而外地水润透亮、白里透红。

后来在营养师的主张下,郭碧婷不再单单局限于“四神汤”,而是跟着四季改换不同的汤品,春季以补肝为主,多是菠菜木耳鸡蛋汤或许枸杞猪肝汤;夏日以清火为主,多是淮山豆腐汤或是莲子百合汤;秋季以养肺为主,多是杏剑猪肺汤或是红枣白果汤;冬天以补养为主,多是首乌乌鸡汤或是老鸭汤。

在四季汤品的滋补下,郭碧婷的痘痘问题再也没有呈现,肌肤常年坚持水润透亮、白里透红的状况,成功美出新高度。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