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婚姻的滋味 虚拟情人,给婚姻加点儿滋味

点击:0时间:2023-12-14 06:53:33

卢怡云

日子原本平平如水,放一点儿盐它就是咸的,放一点儿糖它就是甜的,放一点儿咖啡它就是苦的,放一点儿茶它就是香的,想调成什么滋味,全凭你自己!

8月25日 周四

“你预备怎样使用这个‘小情人?”闺蜜萌子一脸坏笑。“不就是给老杨说说,我心目中有一个情人,这个情人多么的好,会做怎样浪漫的工作,让他照着学呗!”我一挥而就地答复。

“错!要害不在于你怎样说,而在于你怎样做,你以怎样的状况呈现在他的面前,你得让他看出你的改动。就算是虚拟的,也得让他真的感触到有这么一个‘竞赛方针的存在!”萌子说得像模像样,我听得一头雾水。

她掐了我的脸一下:“小笨蛋,这个虚拟情人和网络情人是彻底不同的,网络情人算是一种虚拟国际里的精力越轨,是不发起的;而你这个是在现实日子中的虚拟设置,艺术地通知对方正确的日子方式应该是怎样的!”萌子主张我,把这个“虚拟情人”的形象具体地表达、体现出来给杨影看,让杨影有了直观的感触后,再尽力去做,成为我抱负中的人!

8月26日 星期五

依照萌子的点拨,今日晚上我要和情人有一场浪漫的约会了!

下班回到家,我直接奉告杨影:“姐们儿今日有约会!”“又和你那群闺蜜去逛街了?”杨影躺在沙发上拿起手机预备订外卖。“非也、非也,本小姐今日想和情人去约会。咱们的日子太无趣了,我都快干枯了,为了让自己从头开放,我得有个情人!”

杨影惊呆了,摸摸我的头:“你没发烧吧,脑子烧坏了!”我理都不睬他,跑到房间里开端换衣服、做发型。我穿上一件玫瑰红的包臀短裙,外加白色镂空小衫,珍珠耳钉戴上,又把头发做成高雅的韩式盘发,一个活色生香的美人呈现在老公面前。

杨影这次真傻眼了:“不可,知道媳妇去约会,我还在家里看电视,我脑子才烧坏了!”我冲他抛了一个媚眼:“不要紧呀,你能够去扮演这个情人呀,由于这个情人原本就是不存在的,是我想出来的。假如你能成为我心中的完美情人,那么,咱们的日子多有意思!”

周五晚上,原本就是幸福感最强的时间,我今日的幸福感又翻倍了,由于老公这个“情人”陪着我!我先和杨影一同吃西餐,全程坚持高雅的姿势,巧笑倩兮,这家伙傻笑:“媳妇,你如同变了一个人呀!”

吃完饭,我又拉着老公一同去看电影。和情人一同,当然要挑选爱情片了,就看《微微一笑很倾城》吧。老杨同志现已很多年没有陪我看电影了,平常我提议去电影院浪漫一下,他就说电脑下载多方便,花那个钱不是冤大头吗?可是女性喜爱的就是这个调调,和爱人手拉手,吃爆米花,喝可乐,学生时代爱情的感觉立马重来!

老杨今日无比合作,由于他是情人呀,情人就不能像老公那样克勤克俭了,他二话不说买了电影票,拉着我坐在一同。然后,一脸坏笑看着我:“情人之间不敢这么光明磊落地去看电影吧?至少得戴个墨镜啥的,仍是看3D电影比较安全!”我拧了他一下,“看来,你当情人比较有经历呀?怎样,有故事?”老杨一把拉过我的手,“故事能够开展一下,情人看电影都是手拉手的,然后就会这样那样……”

8月27日 星期六

杨影今日一大早就坐在客厅里发愣,我把早饭端到桌上喊他半响,他才磨磨蹭蹭过来吃饭:“媳妇,你都想找情人了,我能不能也找一个,这样是不是才更公正?”

本来这家伙憋着坏呢:“男人就是花心,你想都别想,你要敢找情人,我就真敢给你戴绿帽子!”“不、不,媳妇你误会了,我是向你学习也找个虚拟情人。这个法子不错,昨日和你去约会,我知道你需求的情人大约是什么样儿的,我就想着怎样才干替代你心中完美的情人。假如我也有一个情人的规范,那不是咱们能够共同尽力变完美了?”

老公说得对呀,每个人都巴望得到他人的爱,却往往只想讨取,不情愿支付,爱出爱返,福往福来,从不知贡献爱,何来他人关怀与保护?所以,我在期望具有心仪老公的一同,更需求考虑怎样去做一个他心中的完美妻子。

杨影看我允许了,抓起电话伪装给“虚拟情人”打电话:“亲爱的,今日我妈过生日,你去给妈挑一件她最喜爱的礼物吧?”

我一听傻眼了,嫁过来3年了,尽管逢年过节都会给婆婆家送些东西,可是公公婆婆从来没有过过生日,我也没有考虑过替他们安排这事儿。二话不说,我拉着老公就往商场跑,给婆婆买了一件最美丽的衣服。

接着,老公又当着我的面,给他的“虚拟情人”打电话:“宝贝儿,今日我媳妇体现还不错,可是我觉得仍是你更温顺一些,你天天晚上给我按摩、倒牛奶;我不洗碗时,你也从来不骂我……”

我直接把他的电话抢过来:“我老公的宝贝儿,你好,我真期望能和你相同温顺如水,可是请你来和我换换方位,你当媳妇我当情人。这样我就不必不修边幅干家务,天天洗他的臭袜子,我也情愿装扮美丽地给他按按摩!”

杨影一看策略落空了,拉着我一同去婆婆家吃了顿大餐!

8月28日 周日

互相都有了“情人”,也就都有了尽力的方针,杨影经过我的体现看到了一个精力焕发的妻子,由于要去约会、见帅哥嘛。他也不能比“情人”差劲,今日一改肮脏,把自己捯饬捯饬,还喷了古龙香水。这行为也就是在爱情时他才有过的,装扮过的老公仍是挺帅的,其实包装一下并不比韩国的欧巴差。他不缺颜值,缺的是对日子的用心和细腻。

“媳妇,今日咱们老夫老妻一同出去玩吧!”

“才成婚3年就老夫老妻了!”我拧着他的耳朵说,“给你一次好好体现的时机!”

咱们去了欢乐谷游乐场,杨影还破天荒和我一同玩了“抓娃娃”的游戏,由于他确定这就是骗小孩儿钱的,曾经一次也不陪我玩,“我看上说了,女性都期望找一个像父亲相同呵护她的男人,而不是找一个还要你去姑息的儿子。真实爱你的人,是把你当女儿养,而不爱你的人,是把你当妈用!我就想,我爱媳妇呀,就把媳妇当女儿养,假如我女儿要我陪她玩抓娃娃,我扔多少冤枉钱也会陪她高兴的!”

我被他感动了!爱情时,他也没有对我说过这么动情的话:“亲爱的,那我真的给你生个女儿吧!你今后就养两个美人闺女吧!”

8月29日 星期一

萌子见了我仍是一脸招牌式的坏笑:“情人、老公一同具有的感觉不错吧?”我捶了她一拳:“坏丫头的好主意仍是挺不错的!老杨这两天体现仍是挺不错的,我也看到自己在他心中完美媳妇的距离,咱们都在为了对方而改动,尽力变成更好的自己!”

萌子通知我,夫妻爱情日子是需求运营的、是要用心培育的。两人之间的共处也是一门艺术,爱情是排他的,但也是盲目的,假如任其开展,不去精心呵护也会有荒芜的那天。日子就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笑;你对它哭,它就哭。夫妻之间也是相同的,你用心,他就会用心;你觉得需求改善了,就先反思一下自己哪里做得不行,怎样才干变得更好,对方也就会在你带动和影响下改善自我,夫妻关系天然就会愈加优化的。

是呀,我和杨影的爱情就是荒草冒头了,所以请出一两个“园丁”来修剪一下爱情花园,作用仍是挺好的。这当然仅仅一个“小手段”,重要的仍是夫妻之间的交流、了解。爱对方,就要想方设法对她(他)好;爱对方,就要尽力成为她(他)心目中仅有的完美情人!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