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清华大学医院办理研究院 7.清华大学医院办理研究院世界参谋委员会建立

点击:0时间:2024-03-07 08:40:30

健康界讯:8月17日下午,2014中美医院办理高峰论坛暨清华大学医院办理研究院世界参谋委员会树立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我国药学会理事长、我国工程院院士桑国卫担任委员会主任。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全国政协常委、我国医院协会会长、清华大学医院办理研究院院长黄洁夫担任常务副主任。

黄洁夫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清华大学医院办理研究院的前史和开展。他指出,跟着市场经济的树立,医院的办理迫切需要专业的办理人才的加盟。在国务院领导的关怀下,清华大学医院办理研究院应运而生。两年来,研究院在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康飞宇、清华大学医院办理研究院院长高级参谋刘庭芳教授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快速开展。黄洁夫表明,研究院未来的开展必须有高起点和高渠道,世界参谋委员会的树立,能够吸纳世界先进的医院办理经验,前进我国医院的办理水平,然后推进我国医院办理的不断开展和前进。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