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迪玛希 “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异域天籁相同动听

点击:0时间:2024-02-25 17:17:19

乘风

一曲《Adagio》,如泣如诉,行如柔板。一个又一个音符从弹钢琴的指尖滑出,跟着天鹅绒一般的音色漂流。在2017年的《歌手》第六期竞演现场,500名观众评定被这天籁一般的音色降服,再一次把第一名送给了这个舞台最年青的歌手迪玛希。

音乐世家

迪玛希从小与音乐结缘。他的爷爷是冬不拉演奏家,奶奶是歌唱家,爸爸妈妈是阿克纠宾闻名的音乐家。哈萨克斯坦有陈旧的“还子”风俗,长孙交由祖爸爸妈妈抚育,以缓解白叟的孤独感。作为宗族里的长孙,迪玛希从小由祖爸爸妈妈带大。

家中稠密的音乐空气让迪玛希从小就对音乐入神。他5岁开端正式登台扮演,6岁在哈萨克斯坦取得钢琴竞赛冠军。2010年,16岁的迪玛希取得了世界音乐竞赛冠军,同年,他报名参与雏鹰之翅青年歌手大赛,由于年纪太小没有当选正赛。第二年东山再起,他在吉尔吉斯坦举办的这一赛事中夺得冠军。

迪玛希超出同龄人的音乐工作,高出天边的嗓音和富丽的音色,是上天的赏赐,更是他对音乐继续专心、仔细支付的报答。

在《歌手》的竞赛中,迪玛希也要参与编曲,他对自己的音乐寻求有明晰的知道。第一次来参与节目的迪玛希对着摄像机说,“只需我参与的竞赛没有拿过第二名”,这不是简略的自豪。

少年成名

少年成名的迪玛希,一向对宗族怀有感恩之心。夺得雏鹰之翅青年歌手大赛冠军时,迪玛希取得了1万美金的奖赏,他把一切的奖金都给了家人,报答宗族对自己的支撑。

他常常说起最感念的祖母,常常回想祖母的身影,迪玛希的眼眶总是湿湿的。小时候,祖母不管自己脚部的痛苦,每天都会送他去音乐学校,然后在教室外面比及放学,和他一同回家。夕阳西下,步履蹒跚的祖母牵着小迪玛希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在《歌手》首场竞演成功夺冠后,迪玛希与奶奶视频通话,面临另一端喜极而泣的奶奶,他说:“这个荣誉是归于您的”。

迪玛希一向以为他的音乐天分是家人赐予的,专业才能是声乐教师培育的。迪玛希说自己是迈克尔·杰克逊、成龙、帕瓦罗蒂的粉丝,非常赏识他们的专业才能,更敬佩他们谦善亲热的品质。

放声歌唱

“歌手”一词对迪玛希而言,不仅是要用心去放声歌唱,更意味着歌者应有的涵养与品质。

从哈萨克斯坦来到我国,面临“比自己年长的且很有影响力的歌手”,迪玛希感到了压力,他不断改换扮演方式,每一场竞赛都没有对自己放松過。他曾经在竞赛之前提到:“未来能走多远?他不敢做详尽的想象,但他一定会放声歌唱。”

心爱、仔细、专心、谦和,每一个触摸过迪玛希的人都表明有类似的形象。这大约就是迪玛希工作线和观众缘的因由吧!

咱们这个年代不短少明星,可是却罕见偶像。很多人即便红遍网络,你却很难说出他的一部著作,不同的是,在《歌手》的舞台上,人们却记住了迪玛希的海豚音和音乐著作。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