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爱情情结漫画结局 快丢掉爱情里的“尤三姐情结”

点击:0时间:2021-03-04 12:00:45

秀川

那些你认为错失他就错失全世界的单想念,不过是一厢情愿的太虚幻境,他没有那么完美,你也没有那么爱他。

在朋友圈看到师妹成婚了,我对着两个人甜美牵手的相片慨叹:这小妮子总算长大了。

师妹曾经历过一场冗长的暗恋,目标是同门师弟小H。她觉得他能力强、性情好,和他在一起,一定会很夸姣。这场暗恋,师妹掩藏得很好,苦苦继续了4年。她有时分睡到深夜会遽然醒来,想起小H,就眼睁睁看着天光渐亮。结业后,家里给她介绍了许多男孩子,但她都回绝了。眼看就要奔三,被家里逼急了,总算鼓起勇气决议主动出击,用师妹的话说:“他太优异了,错失他我怕这辈子会懊悔。”

4年的痴情足以感动小H,很快两人谈起了爱情,但是很快又分手了。师妹后来对我说:“或许是之前暗恋得太苦,当他说分手的时分,我遽然豁然了,乃至从来没有那么轻松过。我的梦总算醒了。”

表面看,师妹这场情事,不过是个一般的女追男不成功的故事,细究心思,她其实是犯了许多大龄剩女的通病—“尤三姐情结”。

当年尤三姐爱上柳湘莲,想念入骨,不能自制。被柳回绝今后,拔剑自刎。尤三姐并不了解实在的柳湘莲,却对他极度沉迷,原因只要一个:她沉迷的是自己梦想出来的柳湘莲。所谓“尤三姐情结”,就是指对爱恋目标进行全方位的夸姣梦想,沉溺其间,不可自拔。

在师妹心目中,小H白璧无瑕,现实果真如此吗?至少我形象里的小H表面一般,身高不及师妹,乃至还有一点儿“好色”。可见在“尤三姐情结”里,对方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是否满意你的梦想。

日子中,总有那么一小撮姑娘有“尤三姐情结”。她们自身条件相当好,性情也不错,可就是因为沉溺在一场不流畅的暗恋中,错失了归于自己的夸姣。好在师妹及时脱身,兢兢业业开端了一场实在而夸姣的爱情,总算修成正果。

其实,暗恋自身没有错,有点儿梦想也是人之常情,但万事过为己甚。那些你认为错失他就错失全世界的单想念,不过是一厢情愿的太虚幻境,他没有那么完美,你也没有那么爱他。

相关资讯
最新新闻
关闭